close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 


 

  國 賓 大 飯 店 ‧ 明 園 西 餐 廳  

 造訪日期:2015/09/26 (下午茶:14:30-16:30)
 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
 電話:(02)2100-2100(#2183、#2185)
 官方網站:明園西餐廳‧官方網站
 本次消費金額:$2,640

 本次食用餐點:成人假日下午茶*4($600+10%/每位)




明園西餐廳我們吃過N次啦!
不過我們大部分都是吃下午茶時段,
沒吃過午餐時段,
然後晚餐時段我印象中小時候吃過 XD


這次來明園西,
這裡已經和先前不一樣囉!
應該是前陣子有重新裝潢過,
而且提供的餐點內容也有所不同,
還記得明園西以前提供的冰淇淋是明治的,
現在換成哈根達斯,
以前蛋糕甜點都是自己拿取,
現在有專人服務且都擺進玻璃櫃中呢。


#我的第一盤、第二盤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(炒飯、炒青菜、蒸紫地瓜)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(美式炸雞腿、蒸魚、馬鈴薯塊、麻婆豆腐、水煮三寶(?)、麻油菇菇)


我的第一、第二盤是兩盤一起拿的!
炒飯我拿一口份量,味道不錯,不油且粒粒分明。
炒青菜還不錯吃,不過沾附的醬有點多,不夠清爽,偏重口味。
紫地瓜普普,感覺有點纖維。


美式炸(?)雞腿好吃!(左上)
調味屬重口味,肉質不到軟嫩但是吃起來不會乾口,頗有口感又吃得到肉香。
雞腿下面那一小塊是炸薯餅,滿好吃的,是雞腿那道料理的配菜。
蒸魚也好吃,上面的油蔥更添香氣。
馬鈴薯塊也處理得很好,香氣十足。
其實我忘了那水煮三寶的菜名了所以亂取(基本上我沒有在記菜名,都自己取XDDD),
辣度十足、重口味,適合配飯。
麻油菇菇好吃,吃起來很鮮嫩欸!


#我的第三盤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(地瓜洋蔥番茄佐芥末籽醬(?)、現切牛肉佐牛肉汁、鮪魚蛋沙拉三明治)


地瓜洋蔥番茄佐芥末籽醬就是沙拉區自己夾的,這個黃地瓜比紫地瓜甜且比較綿密,較好吃。
現切牛肉好好吃!我是有跟廚師講說要小塊的,所以才這麼小塊XD。
鮪魚蛋沙拉味道調得很好,不會有過多美乃滋,但又具有濕潤度,外面的吐司則普普。


#我的第四盤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(綠咖哩蔬菜、炸排骨、叉燒包、油條佐糖醋醬)


綠咖哩蔬菜好吃,蔬菜們(上面是胡蘿蔔和馬鈴薯)都燉得十分軟爛入味!
炸排骨也不錯,香氣十足。
叉燒包外皮和內餡都表現得很好,吃起來完全不覺得乾口,包子皮的厚實度也很讚。
油條佐糖醋醬吃起來很特別,糖醋醬味道屬溫和,和油條意外地搭。


#我的第五盤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(自己調配的生菜沙拉盆:有地瓜、葡萄乾、兩種生菜、洋蔥絲、胡蘿蔔絲、玉米、蔓越莓乾、杏仁片、起士、麵包丁,

搭配的應該是凱薩醬還是塔塔醬之類的?)


哈哈我覺得這個沙拉也好好吃喔!
味道和口感都很豐富,清爽開胃!


#我的第六盤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(松子小塔、原味司康)


感覺進入甜點time囉!
松子小塔還不錯,不會太甜,不過味道比較單一,但我個人還算滿喜歡的。
原味司康超好吃的啊!!!我前前後後吃了三個!!!
司康個頭不大,就是小巧可愛好療癒這樣。
司康吃起來不是一股腦兒死命地甜,
它還多了一點淡淡的奶油鹹香吧!
而且綿密度很讚!我超愛♥♥♥


#我的第七盤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(白芝麻奶酪(?)、德國乳酪(?)、覆盆子慕斯(?)、棉花糖布朗尼(?))


這是一個完全不知道名稱的概念XD。
白芝麻奶酪口味很特別,別的地方沒吃過,我是覺得好吃啦,但其實它奶酪的口感滿怪的,偏硬然後吃起來感覺有點粗糙XD。
德國乳酪就是重乳酪蛋糕,我是重乳酪蛋糕控!所以我吃了兩塊♥然後我有把上頭的金桔檸檬的汁滴在蛋糕上,增添一些酸的風味。
棉花糖布朗尼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拿它,可能看它外表可愛吧,不然我根本不愛布朗尼啊!


#我的第八盤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(瑪德蓮、蛋黃月餅)


瑪德蓮味道跟口感都很普。有另外一種口味不過我沒試。
蛋黃月餅老實說我只喜歡吃蛋黃的部分XD。
然後那邊好像提供了四種口味的月餅,我是只有嘗試這款而已。


#我的第九盤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(德國乳酪、泡芙、乳酪杯)


第二個德國乳酪♥
泡芙普普,就還不錯吃但沒有驚豔。
乳酪杯好吃喔!下面的乳酪好軟好香甜。


#我的第十道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(熱英式奶茶、紅豆湯、原味司康)


英式奶茶超好喝!!!
我個人私心認為好喝的奶茶是茶味不可以太重,
因為茶味太重我會感到反胃,
可是這裡的茶奶比是剛剛好的完美呀!
但其實機器泡好後我有多加一點旁邊的熱牛奶啦,不過沒加很多。
這杯奶茶喝起來溫和順口,很可惜沒喝第二杯吶!
紅豆湯還不錯,不會過甜,紅豆的熟度也OK。
原味司康忍不住又再來一個♥


#我的第十一道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(哈根達斯:夏威夷果仁、草莓、葡萄)


最喜歡夏威夷果仁!
其實這三款吃起來都好甜好甜,但我還是把這碗吃光了QAQ


#我的第十二道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(肉桂丹麥)


這是後來才推出的餐點,一開始沒有。
我純粹是看到有新餐點才拿它的,它肉桂餡太甜膩所以我都沒吃,只吃丹麥的部分。


#龍哥說他拿的沙拉看起來很美要我拍一張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#和牛漢堡
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話說這個是廚師現場製作,要排隊!
所以我們是到後來才去拿的!
這盤我們就四個人分食,
感覺這道是必吃!
現煎和牛好香好多汁♥
然後我覺得可以不必配旁邊的料或漢堡麵包,
其實單吃最好 XD


#妹妹拿的多種口味波堤甜甜圈


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下午茶


甜甜圈是好吃的,
不過因為我沒很愛吃上面裹的巧克力,
所以覺得只吃下層甜甜圈體就好!
甜甜圈體帶點微微的鹹味,好吃!


基本上不挑食的我覺得這餐吃下來都沒有地雷啦,
是一次很棒的用餐經驗♥
期待下一次的第N+1訪囉 :)))

arrow
arrow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